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华能琼中50MW农光互补集中式光伏项目储能系统招标!

2023-03-06 09: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3日,华能集团发布琼中营根镇50MW农光互补集中式光伏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储能系统招标总容量为4.45MW/8.91MWh,一回进线至35kV开关站,并网电压等级为35kV。为华能琼中营根镇50MW农光互补集中式光伏项目所需储能系统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调试,包括储能电池舱、储能变流器、箱式变压器、能量管理系统(EMS)等。

要求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个单体项目容量不低于10MWh的电站储能系统供货业绩;且需提供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选用的磷酸铁锂储能电芯具有累计不低于200MWh的电站项目供应业绩。

详情如下:

华能琼中营根镇50MW农光互补集中式光伏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海南省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琼中营根镇50MW农光互补集中式光伏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海南省琼中县营根镇。

2.2 规模:华能琼中营根镇50MW农光互补集中式光伏项目,直流侧实际安装容量44.5368MWp。

2.3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1个标段,华能琼中营根镇50MW农光互补集中式光伏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

2.4 本次招标采购范围:为华能琼中营根镇50MW农光互补集中式光伏项目所需储能系统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调试,包括储能电池舱、储能变流器、箱式变压器、能量管理系统(EMS)、消防系统、安装辅材等所有设备及材料的供货及安装、调试,包括但不限于供货范围内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图纸资料、出厂试验、包装、发运、现场基础交货、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运行,配合开展并网前技术监督、涉网试验、配合设备基础施工、消防验等工作,储能设备基础施工由招标人负责。

本次储能系统招标总容量为4.45MW/8.91MWh,一回进线至35kV开关站,并网电压等级为35kV。储能变流器(PCS)须采用单级三电平分散式模块化设计。

若项目后续储能设备容量增加,按本次投标人项目(含设备、安装、调试等)单瓦时(Wh)造价,投标方需无条件签订补充协议合同,投标人需综合考虑。

2.5 交货地点:海南省琼中县营根镇项目地。

2.6 交货期:设备排产函发出之日起,50天内完成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调试工作,具体时间根据项目建设进度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有CNAS认证的报告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电池、模组必须具有国家认证的权威机构出具的符合GB/T36276-2018要求的型式认证报告。

3.2.2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个单体项目容量不低于10MWh的电站储能系统供货业绩;且需提供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选用的磷酸铁锂储能电芯具有累计不低于200MWh的电站项目供应业绩(项目供应业绩指的是投标人拟采用的电芯生产厂家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视为无效业绩)。

3.2.3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本次投标所选用的电芯应满足GB/T36276-2018《电力储能用锂离子电池》标准规范要求,并具有第三方机构(CNAS或CMA)出具的检测报告;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无因投标人供货的电站储能系统或电芯或电池簇或PCS主要部件的质量问题引起的安全事故证明材料。

3.2.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5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