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企业正文

氢蓝时代牵手乌鲁木齐 打造氢能产业链“链主”

2023-03-06 16:16来源:氢蓝时代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氢蓝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在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下,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布局新疆再落重子,成功牵手乌鲁木齐。当日,乌鲁木齐红山宾馆气氛热烈,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鲁木齐市市长买买提明·卡德,市委副书记、政协党组书记、经开区区委书记张钰祥,副市长朱大纲等领导,以及深圳能源集团董事长王平洋,氢蓝时代公司董事长金晓辉等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丁志军,氢蓝时代公司副总裁喻志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氢蓝时代自去年五月份与新疆自治区政府启动氢能产业战略合作以来,公司在氢能示范应用、企业间创新合作和产业布局落地等方面不断突破,成绩突出。当日签约,氢蓝时代新疆总部落子乌鲁木齐,是与自治区战略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根据协议,乌鲁木齐市政府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氢能产业发展,支持氢蓝时代新疆战略的实施,围绕 “制、储、运、加、用”打造产业链“链主”,开展应用场景推广和氢能装备研发制造,以应用场景带动产业发展,积极推广氢能多元化应用,精益布局氢能装备制造产业。

深圳氢蓝时代创始人、董事长金晓辉在签约座谈会上表示,新疆发展氢能产业独具优势,丰富的风、光资源是生产“绿氢”的最佳选择,制氢资源与广阔的应用场景实现了完美融合。而乌鲁木齐市作为“一带一路”最重要的枢纽城市,拥有开展氢能贸易、辐射全球市场的独特区位优势,相信新疆必将成为面向中亚、辐射欧洲的氢能核心产业输出基地。氢蓝时代在乌鲁木齐打造新疆总部基地的同时,也将在疆推动形成“1+2”装备制造基地的格局,进而助推氢蓝时代国际化战略的同步升级,并形成新疆氢能产业发展的全新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氢蓝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