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市场正文

国网浙江电力推出“环保异动分析师”数字化产品

2023-03-06 17:49来源:电网头条作者:袁健 等关键词:数字化电力数据国网浙江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由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研发的生态环境辅助监测数字化产品——“环保异动分析师”在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中投入应用,正式上线运行。“环保异动分析师”是国网浙江电力依托“营销大脑”数字化平台推出的污染企业生产异动监测预警数字化产品。今年以来,为服务杭州市政府开展重点企业排污监测、应急管控下停限产管理、“散乱污”用户分析等行动,国网浙江电力通过关联分析等大数据算法,构建相关分析模型,研发环保数据产品,辅助政府科学施策。该数字化产品通过构建集一个系统、三个指数、五大应用于一体的污染企业生产异动监控体系,全天候、多方位监测企业生产运行态势。

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杭州亚组委始终坚持把绿色理念贯穿到亚运会筹备、举办和赛后利用的全过程、各领域、各环节。目前,“环保异动分析师”已集成杭州市化学纤维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等31个行业、12032家企业的电力数据,实现环境污染风险实时动态感知。(袁健 孙钢 金王英 林佳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查看更多>电力数据查看更多>国网浙江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