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

2023-03-07 08:47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介然关键词:岱海发电发电公司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上午,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在办公楼三楼礼堂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第三届职工代表、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代表以及先进个人、公司各部门参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沛东首先向大会作了题为《抓基础 控成本 提效益 坚持党建引领 厚植京能文化 再塑岱电精神》的生产经营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2022年的生产经营任务完成情况,对主要工作业绩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高度肯定了在疫情反复冲击和国内经济形势放缓的不利环境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打赢了扭亏增效的翻身仗的优异成绩。报告指出了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深刻分析症结原因。报告还制定了2023年度的主要目标任务,为公司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会上,公司总会计师王小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昕和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勇分别代表劳资双方签订了2023年度《集体合同》,公司主要领导与相关党支部、部门分别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维护稳定工作责任书》、《安全环保及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为公司2023年的工作开了好头、布了好局。随后,公司职工代表审议了《生产经营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内容,通过了《关于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九项决议,圆满完成了广大职工交给他们的任务,将一线职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关切通过民主、公开的方式表达了出来,加强了公司和职工的联系,夯实了公司民主治理的平台。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昕同志宣读了《安全承诺书》,为公司2023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吹响了总号角。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届职代会、工作会的胜利召开,为公司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引领了路径。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岱海发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既要正视巨大的风险和挑战,更要保持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推进岱海发电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风险面前知难而进、在挑战面前迎难而上,持之以恒提高企业竞争力,奋力打开岱海发电发展新天地。


作者: 李介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