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和而泰与知名储能提供商签订合作协议 2023年供货50万套以上

2023-03-07 08: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管理系统储能变流器和而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6日晚,和而泰发布公告称与某客户签订50万套以上产品订单,其中涉及公司储能业务领域产品。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其全资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和而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客户A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承诺与和而泰持续合作至少三年以上,且确保2023年给和而泰50万套以上订单,订单涉及和而泰储能业务领域产品。本协议为合作意向性协议,后续双方将签署具体合作协议以明确合作事宜并深化双方合作。

和而泰称,因涉及保守商业秘密,根据双方已签署的《保密协议书》,客户名称等信息需予以保密。交易对方为国内知名储能技术提供商和能量解决方案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

据了解,和而泰主营产品为智能控制器,涉及的产品品类众多,包括大小家电、汽车车身控制系统等,而随着储能市场兴起,和而泰也布局储能业务领域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储能变流器(PCS)等核心部件以及大型储能设备的控制业务及家庭储能业务。

2022年4月13日,和而泰与青岛能蜂电气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深圳和而泰数智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储能技术服务、电池制造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等。

截至2022年6月30日,和瑞泰储能业务形成销售收入2217.60万元,占总营收的0.7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管理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和而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