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净收益225万!国家电投东北公司抚顺热电日辅助调峰收益创历史新高

2023-03-07 09:18来源:国家电投作者:任欢关键词:国家电投调峰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抚顺热电分公司单日辅助调峰补偿净收益达225万元,创该公司日收益历史最好水平。

年初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不断探索并深挖机组调峰潜能,经试验研判后将2号机组最低负荷下限由60兆瓦降至55兆瓦,为持续辅助调峰收益利润创造有利条件。积极与省调沟通联系,严格按照省调要求做好两台机组的发电及调峰工作。同时,强化日常机组设备巡检力度,严格执行“泵长、机长、区长”制度,确保隐患缺陷及时消灭在萌芽之中。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截至目前,该公司实现辅助调峰净收益4015万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774万元,真正做到抢发电时能“顶上去”,调峰时能“压下来”,为实现年度辅助调峰净收益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以抢发电量及调峰为工作重点,努力优化机组运行指标,全力向季度目标发起冲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