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热·心奉献”党建品牌助力扩建工程跑出“加速度”

2023-03-07 09:38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罗志鹏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电力公司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热·心奉献”党建品牌示范效应,3月5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举行扩建工程投产倒计时揭牌暨“热·心奉献 六方共建”号、岗、队授牌仪式,吹响了决胜项目投产目标的冲锋号。

揭牌仪式简朴却庄重,该公司主要领导为扩建工程投产倒计时牌进行揭牌,宣告了项目进入全面攻坚阶段。随后,该公司领导为各参建单位党员授予了“热·心奉献 六方共建”党员突击队、示范岗、监督岗、责任区和青年突击队等旗牌,号召各参建方要以建设“两高一低”优质电力工程为目标,切实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项目就是题目,现场就是考场,工地就是阵地,进度就是尺度的导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项目推进中切实发挥好“热·心奉献 ”品牌效应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好“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本着速度与质量并重的原则,抓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堵点、卡点、难点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该公司相关部门、项目参建单位参加仪式。


作者: 罗志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