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完成锅炉安装第二阶段监督检验

2023-03-08 17: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谢叔媚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至3日,中国特检院和湖南省特检院专家组一行对岳阳公司1、2号机组进行锅炉安装第二次集中监督检验。

汇报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汇报了项目工程整体推进情况;监理单位及各参建单位分别汇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严格按照相关规程规范的内容和要求,通过资料审查、现场监督、实物检查等方式,对锅炉安装情况进行检查,主要对锅炉安装单位资质、技术力量、工装设备、焊工资质、焊后热处理工艺、焊接工艺规程、焊接工艺评定报告、焊接热处理技术交底、焊材库管理、金属实验室资质、各项检测作业指导书和工艺卡等相关文件资料进行核查。专家组对该公司工程项目的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继续提升锅炉安装质量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监督检查,进一步理顺了安装施工过程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了锅炉安装过程中的质量标准,为高质量完成锅炉安装保障锅炉安全投产运行、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提升了安全保障系数,也为该公司年底双投提供了可靠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