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年累计供热量突破百万吉焦

2023-03-10 09:22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施逸琛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3月9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年累计供热量突破100万吉焦。

作为晋江市安东工业区的主要供热源,该公司自热网运营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扎实做好供热安全生产管控各项工作。

随着热用户产能的提升,该公司日用汽量达到并维持在1万吨左右,创历史最高记录,为进一步保障热用户用汽稳定和供热安全,该公司联合晋江市工信局召开集中供热工作座谈会,提出错峰用汽、日间时段有序限汽等措施,组织热用户讨论解决供热用汽日夜不均衡造成日间用汽高峰期供汽量不足汽压低的问题。成立供热保障服务队,实地走访调研,了解热用户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对热用户就如何安全、经济用汽进行指导,帮助解决用汽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热用户节后复工生产保障工作。

该公司充分利用热网监控系统,各班组严密监控供热参数,加强参数调整,确保满足热用户用汽需求,不断提升供热品质与服务水平;生产人员强化热网安全管理,严格热网巡回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对设备和管道进行“把脉问诊”,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管网健康运行,有效保障对外供热的安全平稳运行。


作者: 施逸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