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招标正文

共计350MW!国家能源集团以大代小等风电项目机组招标

2023-03-13 09: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以大代小风电机组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3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国华投资天津小王庄四五期100MW风电项目、国华投资湖南衡东吴集50MW风电项目、龙源电力青铜峡贺兰山以大代小石墩子100MW及小柳木100MW增容技改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具体如下:

国华投资天津小王庄四五期100MW风电项目:

国华投资天津小王庄四期、小王庄风光氢(小王庄五期)风电场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境内。此次招标共1个标段(合同须分两期签署)。

采购内容:容量100MW的全套常温型风电机组,小王庄四五期项目风电部分装机容量分别为50MW,各安装8台单机容量6.25MW的常温型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不低于140米,叶轮直径不小于190米,包含备品备件及易耗品、锚栓及其配件、专用工具、塔筒内的电梯、自动消防等系统。投标设备需满足国家能源集团的智能风电技术规范中的要求;需满足控制、监视系统的设计标准和技术规格;需满足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人工作范围、交货进度以及其他方面的要求。本项目吊具为免费租赁。

交货期:2023年8-9月,具体供货计划以招标人提前2个月书面通知为准。

国华投资湖南衡东吴集50MW风电项目:

国华投资衡东国华吴集50MW风力发电项目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吴集镇和大埔镇一带,属于山地风电场,海拔高度约300m-500m。G72泉南高速从风电场附近经过,交通便利。此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采购内容:容量50MW的全套常温型风电机组,安装10台单机容量5MW的常温型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不低于110米,叶轮直径19X米,包含锚栓及其配件、备品备件及易耗品、专用工具、塔筒内的电梯,自动消防等系统。投标设备需满足国家能源集团的智能风电技术规范中的要求;需满足控制、监视系统的设计标准和技术规格;需满足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人工作范围、交货进度以及其他方面的要求。本项目吊具为免费租赁。

交货期:2023年7月,具体供货计划以招标人提前2个月书面通知为准。

龙源电力青铜峡贺兰山以大代小石墩子100MW及小柳木100MW增容技改风电项目:

青铜峡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贺兰山以大代小200MW增容技改风电项目,分石墩子100MW和小柳木100MW两期项目同时建设。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下辖的阿拉善左旗境内,交通便利。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0MW,拟建1座110kV升压站,配套储能系统容量为30MW/60MWh。

招标范围:本项目共1个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如下:采购32台6.25MW风电机组,包含风电机组及其附件、塔筒、法兰及塔筒内附件、风机基础预埋锚栓组合件(含调节螺栓)及锚栓安装使用的张拉器、塔筒内升降机(包含安装)。设备运至招标人机位指定位置(车板交货)。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包含不仅限于:监控系统、电缆、螺栓、油品油脂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吊装工具、每批次螺栓紧固件一套检验样品(免费)、一片底法兰供买方进行破坏性试验(免费)、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有关规定。

交货期:2023年5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以大代小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