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3 11:49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介然关键词:岱海发电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岱海发电公司工会开展了以“六个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6日,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女职工参加了由京能电力工会、女工委主办的“重塑自信 绽放魅力”线上心理课程,引导女职工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心理健康意识。3月7日,公司工会组织参加了京能集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在女工队伍中弘扬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3月8日上午,公司工会在公司足球场举办了飞盘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的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公司工会聘请了专业教练对活动进行指导,培养了女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女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在活动中,公司部分男性职工也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之中,和全体女工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的节日。

3月9日上午,公司工会在办公楼职工书屋举办了“三八”节女工座谈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书记和副总经理江鸿泽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公司领导首先向每位女工送上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慰问信,感谢他们对公司的无私奉献。随后,公司领导和全体女工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认真听取了女工们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公司领导还为荣获公司2022年度“三八”红旗奖章的女职工进行了表彰奖励,树立了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此次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公司女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情感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1535_副本.jpg


作者: 李介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