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徐树彪拜会许忠建并调研五凌电力

2023-03-14 09:10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徐树彪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至10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在湖南省怀化市拜会怀化市委书记许忠建,并调研五凌电力、出席国家电投2023年营销专题会。

许忠建对国家电投长期以来为怀化市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予以肯定。他表示,怀化市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五新四城”建设,着力推进发展方式新转型,奋力建设生态绿色之城。希望国家电投持续加大在怀投资,助力怀化市建设全省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徐树彪对怀化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国家电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家电投有关情况。他表示,怀化市风光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清洁能源发展潜力巨大。国家电投将积极推动项目开发落地,支持怀化电力项目建设、新能源发展、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期间,徐树彪深入五凌电力五强溪电厂,详细了解五强溪扩机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五凌电力工作汇报。他指出,五凌电力要着力推动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建设,做好存量资产管理,抓好安全生产,推动管理改革,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在国家电投2023年营销专题会上,徐树彪指出,营销工作要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2035一流战略”,履行好能源产品营销、燃料保供控价、煤炭生产、碳资产管理和碳交易职责,以实际行动肩负起能源央企的责任担当。要坚持“营销牵引、省为整体”,全面实施区域统筹“三集中”、生产营销协同“三保障”。要提高认识,加快构建“大营销”组织体系,多方借力、多方获利,提升营销核心竞争力。

怀化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国家电投发展部、营销中心,五凌电力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徐树彪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