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政策正文

贵州六盘水:增强源网荷储协调互动 加快多元储能等一体化系统开发运行

2023-03-14 11:24来源:六盘水市工信局关键词:多元储能源网荷储多能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3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对《六盘水市“十四五”工业节能规划及2030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意见稿》中提到,增强源网荷储协调互动,引导企业、园区加快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多元储能、智慧能源管控等一体化系统开发运行,推进多能高效互补利用,促进就近大规模高比例消纳可再生能源。

推动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应用。坚持自主研发+引进消化,实施绿色低碳技术创新攻关行动,加大绿色低碳技术设备的研发应用。鼓励和支持围绕煤矿绿色智能开发、煤炭清洁低碳利用、智能电网、大型风电、高效光伏、高效储能、新型电力系统、新型节能及新能源材料、低成本高效制氢、低成本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减碳零碳负碳等领域最新成果引进应用。加大节能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投入,增加节能产品和服务的有效供给。

加快智能储能集成技术及装备研发和产业化,推进氢能、新能源汽车在工业、交通、城镇建筑等领域规模化应用。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元储能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多能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