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绿道植树为城市描“春妆”

2023-03-14 14:47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国鑫关键词: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我在山线绿道种棵树”活动,深入参与泉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念。

图为植树现场志愿者栽种树苗.jpg

植树现场,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分工协作,挥锄挖坑、扶苗填土、夯实树坑、浇水育苗,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共种植了桂花树200株,并为树苗系上许愿卡,送上对企业、对生活、对城市的美好祝福。

该公司坚持8年连续开展植树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在厂区内外植树,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理念,将理论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共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作者: 李国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