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加强在建光伏项目检查保安全

2023-03-15 09:46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郭迎辉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光伏项目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在建光伏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现场作业安全有序开展。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图为管理人员正在对光伏组件安装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是以电力安全生产25项和工程建设30项反措要求,重点对光伏组件安装、电气系统布置、电动工器具是否合规以及承包商人员的入厂资质审查等因素进行检查。检查人员结合现场实际,对光伏场区组件排放、逆变器和预制仓安装位置、组件和电气设备接地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该公司及时制订“五定”整改表,明确各项问题均有专人负责跟踪,确保在建光伏项目安全可控。



作者: 郭迎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