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拜会三峡能源 积极开拓新型储能等业务 推动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

2023-03-15 11:30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新型储能源网荷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一行在京拜会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展开座谈交流。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启仁、吕鹏远,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吴家貌等参会。

0003.jpg

王武斌对曹仁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三峡能源当前的战略规划。他表示,三峡能源作为三峡集团新能源业务的战略实施主体,近年来大力开发海上风电,加快推进大型风光基地建设,深入推动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积极开拓抽水蓄能、新型储能、氢能等业务。王武斌强调,三峡能源与阳光电源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资源互补与技术创新合作,在光储融合、氢能等领域加速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延展新能源版图,共同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曹仁贤对三峡能源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阳光电源在光、风、储、电、氢等领域的协同创新进展及全球开拓经验。他表示,阳光电源与三峡能源在发展理念、战略目标上高度契合,阳光电源将一如既往响应三峡的战略部署,加强双方在风光储氢等业务单元的合作,共同推动多能协同互补等能源课题研究,助力三峡能源加速业务发展步伐、成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