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市场正文

大众ID.2 ALL概念车首发 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2023-03-16 10:05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磷酸铁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大众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凌晨,低于 25000 欧元的大众 ID.2 all迎来首发亮相,新车定位纯电 A 级两厢车,将基于大众 MEB Entry 前驱平台打造。

大众汽车表示,这款续航 450km(WLTP)的汽车定位入门级,将于 2025 年在欧洲推出,这将是大众汽车 MEB 模块化电动平台上首款采用前轮驱动的车型,其设计元素可追溯到第一款高尔夫。

“像高尔夫一样宽敞,又如 Polo 一般便宜”,该车在长度和高度上比目前的 ID.3 略小,与上文提到的大众高尔夫的尺寸类似。但 ID.2 很多设计又与eGolf不同,例如 ID.2 配备了更强的动力系统。

这款新车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可选 38kWh 和 56kWh 版本,支持 125kW 快充,可以在大约 20 分钟内从 10% 充到 80%,这也将使它成为同类产品中充电速度最快的车型之一。新车还搭载了前置单电机(223bhp 功率),零百加速小于 7s,最高时速可达 160 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磷酸铁锂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大众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