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投资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国能天津能源发展

2023-03-16 13:1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国能日新能源数据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能日新发布公告,公司基于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国能日新(天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能天津能源发展”)。近日,国能天津能源发展已完成企业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此次投资是根据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结合自身业务拓展的需要,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及论证的决定。国能天津能源发展未来旨在利用上市公司在能源数据管理、智慧电站、电力交易等信息化方面技术优势基础上,寻找优质新能源资产(包括但不限于:风光电站、储能、微电网等),依照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建设、运营等实施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公司将通过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资源,发挥协同效应,提升业务核心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能源数据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