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150MW/300MWh华能甘肃储能系统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2023-03-16 15: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项目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华能甘肃公司山丹东乐北滩集中式储能一期150MW/300MWh配建式储能系统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发布。

项目位于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本次招标范围为华能山丹东乐北滩集中式储能一期150兆瓦/300兆瓦时储能系统工程的90MW/180MWh储能场区所有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调试(含单体调试及联调)、试验、验收、试运行等工作和设备及附件、集电线路及道路、消防系统、地基处理、围栏等建筑工程等。

专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业绩要求:近3年内(2020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项储能项目施工及安装合同业绩(独立式或配建式),且至少具有3项新能源风电或光伏项目施工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000万),以合同扫描件为准(须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合同日期、合同内容或竣工验收报告等,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资格证书(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已实行电子注册证书。证书有效性及注册信息以建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2021〕40号”要求为准),并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拟派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须注册于投标人所在单位,并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近5年(2018年至今)具有2项新能源风电或光伏项目经理业绩,须附公司任命文件复印件或合同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允许代理商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