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持续强化检修工作票动态检查

2023-03-16 16:11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吴 德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监理人员持续对检修现场工作票执行情况进行动态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检修期间的风险预控管理,严防死守保安全。

2222.png

图为安全监理人员对现场作业工作票检查监督

依据《电业安全工作规程》和《国家能源集团公司火力发电企业工作票管理规定》中对工作票相关的管理标准的要求,安全监理员在检修现场重点对四个方面进行检查:一是检查工作票执行过程中工作票负责人、监护人到岗到位以及履职情况;二是检查现场工作的内容是否在工作票许可工作的范围内,即将到期工作票的延期办理是否按照流程管理要求进行;三是工作票风险预控措施是否辩识到位,所列的安全措施是否正确完善并严格的执行;四是工作负责人是否对新加入的工作班成员执行人员变更手续,并进行安全交底。

通过持续强化对检修现场工作票的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检修现场的风险控制,有效规范了工作票的管理,确保了机组日常检修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作者: 吴 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