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广西交投多式联运华润电煤项目月发运量创新高

2023-03-17 09:14来源:新华网作者:黄浩铭关键词:电煤电煤项目电煤运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梧州货运中心获悉,今年2月,广西交投物流集团所辖广西交投多式联运物流有限公司华润电煤项目发运量首次实现单日1.68万吨,单月突破30万吨,创西江通道“铁水公”联运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广西交投多式联运物流有限公司紧扣承运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电煤运输等重点业务,成立“交投先锋+运量提升攻坚突破组”,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强化调度服务,积极洽谈调研,制订“一企一策”运输方案,动态跟踪运输各环节指标变动,加强苗头性、趋势性变化预警,通过西江物流通道的“铁水公”联运方式,全力保障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电煤运输需求,确保每运输一吨煤炭为其节省20元的物流成本,高效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广西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英忠说,下一步,多式联运公司将借助合作企业优势,形成西江经济带公路、铁路、水运智慧运力池,加强与合作企业的产业协同,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全程多式联运物流服务,降本增效,带动产业集群,合力打造“桂东智慧多式联运-民生工业保通保畅”“铁水公”多式联运服务品牌和精品线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煤查看更多>电煤项目查看更多>电煤运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