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17 09:45来源:中核集团作者:王雅涵 闫绍辉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共同服务国家战略,3月16日,中核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进行交流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与农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文挥的见证下,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学军与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一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余剑锋在交流中介绍了核工业发展历程和中核集团经营管理情况。他表示,中核集团与农发行作为央企和国有政策性银行共同发挥着国家战略支撑作用,双方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在新能源项目、环保水务、水利以及城乡综合改造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务实的合作。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农发行能继续给予中核集团全方位的融资支持与服务保障,拓宽合作领域,加大支持与合作力度,合力打造企银合作典范。

钱文挥表示,农发行作为国家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一直积极履行政策性金融机构所应有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中核集团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级战略合作客户,双方在各自行业中都发挥着优势作用,虽职责不同但责任相同,合作潜力较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在新能源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使合作规模再上新台阶。

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卢铁忠,副总经济师王国光、赵强,综合部、财务部、党群工作部,中核资本、中核财务、新华发电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