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华能51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底电缆等工程招标

2023-03-20 09: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集团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华能山东半岛北BW场址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底电缆及附属设施敷设工程施工(预招标)。

微信图片_20230320094725.png

公告显示,此次招标范围:华能山东半岛北BW场址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底电缆敷设工程标段范围内220kV海缆敷设工程涉及到的全部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海底电缆及附属设备等的交接、验收和运输;(2)海底电缆敷埋施工;(3)海底电缆登海上升压站平台施工;(4)海底电缆登海陆转换井施工;(5)海底电缆附件的施工;(6)在海缆和陆缆及附件安装后完成全部交接试验以及光缆通道测试。相关试验设备需自行配备及安装。完成陆缆和海缆全段高压耐压试验,试验方案等满足相关电网公司认可。如试验过程中各段出现问题由各段施工标段负责;(7)完成剩余海缆以及附件的移交,承包人负责将剩余海缆发运回发包人指定存储地点,并完成海缆移交工序工作面上的所有操作内容;(8)路由竣工复测;(9)海缆通告。海缆标示桩、警示牌制作及安装等。

计划工期: 计划2023年7月2日开工,计划于2023年9月7日前海缆敷设完成(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据了解,华能山东半岛北BW场址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西北部近海海域。工程装机容量510MW,拟安装60台单机容量为8.5MW风电机组。场区内建设1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陆域建设1座陆上运维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