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掀起学习宣贯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2023-03-20 11:05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史学习低碳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宣贯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起来,一体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心任务,高度履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

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检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集中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企业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

3月15日,检修公司本部、外部市场各项目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3月份大唐皖电党员活动日”,通过集中学习、广泛研讨,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明晰把握全国两会作出的重要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在外部市场拓展、提高管理效能等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省公司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低碳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