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多措并举为安全供热保驾护航

2023-03-20 16:39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廖艳萍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发电公司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针对当前供热量日益增长情况,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多措并举,在加强机组运行管理同时与热用户密切沟通,通过精细化调整,有效地保障热用户需求。

该公司严抓供热系统设备的安全隐患治理,通过加强对供热系统的管道、阀门、仪表、支架、加热系统及补水设备、转动设备全面检查力度,第一时间发现设备的“跑、冒、滴、漏”现象,及时进行处理,并将供热设备的缺陷列入优先处理级,确保设备可靠稳定运行;细致排查新检修的、新安装调试的设备,对出现故障现象较频繁的设备进行仔细分析原因,制定消除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做到全面兼顾、重点突出、责任落实。

为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该公司组织生产人员结合热用户用汽量、机组运行工况、环境因素等开展有针对性的供热中断应急演练,通过规范对外停止供热事故时的应急管理及响应程序,明确事前、事中、事后各个过程中相关部门和有关人员的职责,检验各级管理人员的协调能力和现场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供热中断时,相关人员做到反应迅速,处理正确及时,有效地保障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针对近期供热量逐渐增加的实际情况,为确保为热用户提供优质供汽,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对供热大户进行走访、沟通,确保第一时间了解热用户生产情况和供热需求,确保输出稳定的供热参数,满足热用户的生产需求。同时将机组的运行情况与热用户沟通,确保在满足热用户生产用汽实际情况的同时实现发电量的最大化。


作者: 廖艳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