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做实岗位培训促青工技能提升

2023-03-20 21:40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温学超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员工培训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操作技能,3月20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围绕每月专业培训内容进行现场学习,旨在不断提升员工技能水平。

6381494516473757808314151[1].jpg

图为该公司青年员工在现场讲解运行设备转检修的安措执行事项

该公司结合机组运行调整、设备消缺、现场安措等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各班组运行经验丰富的老员工指导青年员工开展现场专业技能学习。本月主要以脱硫变由运行转检修、直流系统操作规范、反渗透制水系统运行转检修的安措执行等内容展开培训。青年员工在现场口述操作流程,并进行模拟操作,班组技术培训员在现场指导青工在操作中的不足和欠缺方面,促使员工掌握专业知识并能规范操作,确保达到提高青年员工整体业务水平的目的,切实强化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作者: 温学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