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最大单机6.25MW!新疆风能达坂城“以大代小”项目开工

2023-03-22 09:08来源:海为新能源关键词:风电技改海为新能源以大代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上午,中国船舶海为(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的新疆风能达坂城风电场升级改造项目开工典礼在新疆风能达坂城第一风电场隆重举行。新疆风能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卓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进卫一行出席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微信图片_20230322090249.jpg

新疆风能达坂城风电场升级改造项目,坐落于大美新疆达坂城,工程总装机容量为46.25兆瓦,由新疆风能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计划于2023年7月31日完工。

新疆风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雪梅、新疆卓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凯平先生分别发表讲话,对工程项目进行了介绍,对项目的工期、质量、安全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

该项目是新疆风能2023年度重点工程项目,是自治区2022年第二批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也是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重点督办项目之一,受到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各级政府的重点关注。

项目地址位于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距达坂城区公路里程55km。开工后将拆除36台老旧机组,建设7台6.25MW机组和1台2.5MW机组,共计容量46.25MW,同时新建一座110kV变电站并配套7MW/28MWh储能,建设3回35kV集电线路及1回储能回路,将原有外送能祁线由35kV升级为110kV,将35kV开关站原13MW容量与此次技改容量一并接入祁家沟220kV汇集站。

项目建成后,达坂城风电场总装机容量可达到77.85MW,将提升24.05MW,为后续场站升级改造工作提供宝贵经验,有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开工仪式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进卫发表讲话。他表示,在“3060双碳”战略的大背景下,新疆风能达坂城风电场升级改造项目意义非凡。今天的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了实质性的实施阶段。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海为新能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工作态度,坚持“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出精品”的管理原则,切实履行合同,集中人力、财力、物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造标杆工程、阳光工程。中国船舶海为(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将与地方政府、建设单位和各参建单位密切合作,共同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海为新能源与新疆风能未来更好的合作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技改查看更多>海为新能源查看更多>以大代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