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协鑫集成拟募资60亿元投向10GWh储能系统、高效电池片等

2023-03-24 09: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协鑫集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4日,协鑫集成发布公告称,拟向特定对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为不超过600,0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9.png

(一)芜湖协鑫20GW(二期10GW)高效电池片项目

实施主体为全资子公司芜湖协鑫集成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为388,500万元,项目建设期12个月,拟通过新建生产厂房及配套建筑设施,购置安装TOPCon电池的生产设备、相应辅助配套设施设备等,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将具备新增年产10GWTOPCon太阳能高效电池的生产能力。

芜湖电池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填补公司合肥组件基地产能扩张带来的光伏电池环节的产能敞口,形成上下游产业协同,进一步降低产业链综合成本,提升公司光伏产业链整体盈利能力。

(二)晟颢新能源发展(徐州)有限公司年产10GWh智慧储能系统项目

实施主体为全资子公司晟颢新能源发展(徐州)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为120,121万元,项目建设期12个月,建设储能电池系统生产车间、研发测试中心、智能控制系统生产中心、行政办公楼、停车楼及生活服务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分割、焊接、组装设备约3000台/套,项目建设完成后形成包括户用储能产品、工商业储能系统、风冷与液冷电池模组等在内合计约10GWh储能系统产品的生产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协鑫集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