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多家公司在青海省签约!绿电价值实现国际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3-03-27 09:32来源:国家电投作者:张永越 李龙关键词:国家电投绿电零碳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由青海省人民政府、国家电投主办,国家电投黄河公司主要承办的青海产业零碳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绿电价值实现国际合作签约仪式在青海省海东市举行。青海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刘涛,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出席并致辞。

徐树彪表示,青海省有优越的资源禀赋、良好的投资服务和营商环境,国家电投愿充分发挥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的领先优势,推动青海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同时,加速构建“坚强智能电网+风光水储一体化电源+绿电溯源认证”的高比例绿电供应体系,打造国家级绿氢生产供应基地与绿色化工产品输出基地,赋能青海建成绿色产业链,为青海省高质量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和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国家电投力量。

签约仪式上,国家电投所属电能(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与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共同发布在国际EPD体系注册的机电设备类产品类别规则(PCR)和环境产品声明证书工具(EPD);中国电能与青海省零碳产业园签订《碳认证合作框架协议》;国际绿电低碳认证(青海)研究工作室成立揭牌。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行业代表围绕产业零碳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在青期间,徐树彪与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安娜·亚娜哈墨尔举行会谈。双方就碳足迹认证领域的技术研究、市场开拓等进行交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气候战略中心,青海省政府、相关厅局,海东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天合光能有关负责人;国家电投战略部,智慧能投(碳资产管理公司)、中国电能、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黄河公司、青海省投参加研讨会和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绿电查看更多>零碳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