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国家能源集团敏东一矿储能应急电源设备采购!

2023-03-27 10: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设备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发布敏东一矿储能应急电源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采购储能应急电源一套,并负责现场安装调试。要求投标人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须至少具有已完成合同业绩2份,合同包含高压储能设备销售内容,单个合同金额不得低于500万元。

详情如下:

国神公司敏东一矿储能应急电源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神公司敏东一矿储能应急电源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101917,招标人为神华神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内蒙古蒙东能源有限公司敏东一矿,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内蒙古蒙东能源有限公司敏东一矿位于伊敏河东矿区东南部,年产设计为:500万吨/年,2012年投产至今,行政区划隶属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锡尼河苏木,极端最高气温35.7℃,极端最低气温-45℃;距离海拉尔市区:70公里,交通方便。

2.1.2招标范围:

采购储能应急电源一套,并负责现场安装调试。

2.1.3交货期(货物):

签订合同后收到通知后90天内到货、完成安装试运转

2.1.4质量要求:

1、安装试运转完成后3个月无异常问题。

2、达到应急使用要求。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证明文件。2.投标人须为制造企业或代理商,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企业出具的授权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合同业绩2份【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1.合同包含高压储能设备销售内容;2.单个合同金额不得低于500万元(若合同无明确总金额,需提供甲方财务结算证明)】。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与合同对应的发票(1张即可)及国家税务总局发票查验平台查验结果截图、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1)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同一标包投标;(2)同一品牌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包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3-24 09:00:00至2023-03-30 16:00:00,每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在国家能源招标网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包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4 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5 其他:/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04-14 14:00: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为。

5.2 投标人应于开标当日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派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设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