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淮河能源拟推进2项电力企业股权的收购工作

2023-03-27 14: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淮河能源电力企业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淮河能源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淮南矿业发来的《资产收购通知》,对潘集电厂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后续解决同业竞争问题的相关措施予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2016年4月,你公司(上市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完成向我公司购买淮沪煤电有限公司50.43%股权、淮沪电力有限公司49%股权和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为避免同业竞争,我公司出具了《关于避免与上市公司同业竞争的承诺函》。

2023年2月24日,我公司所属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电力集团)建设的潘集电厂(一期)2号机组正式投产发电。至此,潘集电厂(一期)两台机组已经具备正式运营条件。另外,电力集团还持有淮浙煤电有限责任公司50.43%股权和淮浙电力有限责任公司49%股权。

为履行承诺并解决与你公司的同业竞争,请你公司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通过自有资金、配股、增发或其他合法方式收购上述相关资产,并履行有关国资监管、上市公司监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在完成收购前,该等资产将以托管、租赁等合法方式交由你公司经营管理。”

淮河能源表示,将根据自身条件通过合法方式依规推进对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潘集电厂(一期)及其持有的淮浙煤电有限责任公司50.43%股权和淮浙电力有限责任公司49%股权的收购相关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河能源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