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九江石化正式启动热电联产项目

2023-03-29 09:29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作者:邓颖 王红红关键词:热电联产火电项目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九江石化动力运行部开出浔阳区热电联产项目的首张动土作业许可证,标志着九江石化热电联产项目正式启动。

九江石化热电联产项目将新建410吨/小时的CFB锅炉等装置,是九江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配套工程。项目采用新技术设计施工,建成后一方面可以改善企业供电供热现状,满足项目蒸汽需求,增加发电量,另一方面可有效降低燃动费用,减少运行成本。

该公司精心组织、科学管控,紧盯项目建设工期,优化施工统筹,协调解决设备制造、大型设备进场、设备(材料)临时中转等难点问题,强化安全管理,预计8个工作日内完成工程地勘工作,年中完成基础设计批复,2024年底建成中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