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招标正文

华润电力500MW风电项目机组采购招标!

2023-03-29 10: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润电力风电机组招标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华润电力日前发布3个风电项目风机及塔筒采购招标公告,总装机500MW,详情如下:

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天平2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3030340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3年度第12批招标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天平2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藤县)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藤县天平镇、新庆镇、象棋镇、岭景镇 项目规模:20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79723S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天平200MW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总容量为不低于200 MW(超过按照200MW计算),不低于40台(含本数)风电机组(含塔筒),单机容量≤5.6MW。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23年8月15日 所有锚栓;

2023年10月15日 第一批 8套风机设备(含塔筒);

2023年11月30日 第二批 8套风机设备(含塔筒);

2024年12月15日 第三批 8套风机设备(含塔筒);

2024年2月20日 第四批 8套风机设备(含塔筒);

2024年3月10日 第五批 剩余风机设备(含塔筒)。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华润潜江高石碑1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3030347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3年度第12批招标华润潜江高石碑1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潜江)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湖北省潜江市 项目规模:10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80023S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潜江高石碑100MW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包括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设备采购、运输及服务。总容量100MW(超过按照100MW计算),风机总台数不超过20台。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23年6月25日前完成全部锚栓组件或其他基础预埋件供货(如有);

2023年8月10日前提供第一批5套风电机组及塔架;

2023年10月30日前提供第二批10套风电机组及塔架;

2023年12月10日前提供剩余全部风电机组及塔架。

实际交货日期以业主书面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华润潜江张金2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3030348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3年度第12批招标华润潜江张金2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华润新能源(潜江)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地点:湖北省潜江市项目规模:200MW项目资金来源:自筹招标编号:S03079923SZ0001P1项目名称:华润潜江张金200MW风电项目标段名称: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包括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设备采购、运输及服务。总容量200MW(超过按照200MW计算),风机总台数不超过40台。主要指标:交货期/工期:2023年7月25日前完成全部锚栓组件或其他基础预埋件供货(如有);

2023年9月10日前提供第一批10套风电机组及塔架;

2023年10月20日前提供第二批10套风电机组及塔架;

2023年11月20日前提供第三批10套风电机组及塔架;

2023年12月20日前提供剩余全部风电机组及塔架。

实际交货日期以业主书面通知为准。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潜江)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潜江市

联系人:朱智勇

电话:15084900440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3层01单元

联系人:刘其永

电话:0755-82668888-372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