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单机≥10MW!明阳智能中标龙源海南500MW海上风电项目

2023-03-29 10: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智能海上风电项目海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日前,龙源电力海南国能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海南东⽅CZ8场址50万千瓦海上⻛电项⽬风机及塔筒采购发布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明阳智能中标,投标报价约为186850万元,折合单价约3737元/kW。

招标公告显示,龙源海南东方CZ8场址5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位于海南省西南部感城镇西部海上区域,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为12km,水深约12m-26.5m,场址东西宽7.5km,南北长10.8km,面积约为79.7km2,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500MW。

项目共1个标段。采购内容要求为:采购单机容量为10MW及以上,箱变和场内集电选用66kV,总数量不超过59台,总容量为500MW(允许偏差不大于1台风电机组的单机容量)的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含风机附属设备、塔筒设备、塔筒法兰、塔筒内附件与机组升压设备);同时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监控系统、自动升降装置、吊装工具、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提供5年质量保证期服务。

交货期: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

QQ截图2023032910373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