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海南省政府、中国中车三方签约

2023-03-29 14:51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中国华电新能源海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央地深化合作座谈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委书记冯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应邀出席会议,见证中国华电与海南省政府、中国中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中国中车党委常委、副总裁王宫成代表三方签约。

根据协议,中国华电、中国中车将强强联合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在智慧交通和新能源等领域共同开展技术创新与研究、应用项目开发与实践、产业化能力与制造基地建设等全方位合作,共同培育海南在该领域的高端装备制造和关键核心基础件等产业的发展。

在琼期间,江毅听取了海南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对海南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江毅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定位要求,用好用足自贸港政策,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华电力量。二要坚定绿色低碳发展方向,加大海上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开发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尽快落地。三要统筹协调产业发展合作,有效提升价值创造能力,持续推动海南区域高质量发展。

中国华电总部有关部门、海南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海南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