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严字当头打响“春检”战役

2023-03-31 08:52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清珮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电企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加强安全工作责任落实,三月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严”字当头,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春检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该公司以安全教育培训为“红线”,着力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管理人员深入班组安全会参加学习,通过安全思想、事故案例、生产知识等方面的学习培训,引导员工牢固树立 “不安全不工作”的安全理念,消除各种麻痹思想隐患,全面提升各级人员坚守安全“红线”能力。

结合生产实际,该公司制定春检工作计划,针对设备隐患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各专业严格落实执行到位,认真查找生产过程中的漏洞,细化落实工作目标、措施和步骤,从查管理、查反措、查违章三个方面抓落实,及时发现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生产管理中的“安全短板”,做到管理无漏洞、检查无死角、整改有措施、安全无隐患,牢牢把好安全关。

针对习惯性违章和“两票”执行情况,该公司以“零容忍”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对触碰安全“红线”的行为绝不姑息纵容;落实人身风险预控分析制度,严格进行作业前危险点分析,提升人员在作业现场风险识别和措施防范的能力;加强外包人员的安全培训和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外包施工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努力实现企业本质安全。


作者: 吴清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