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铭普光磁募资4.55亿元投建光伏储能系统及元器件智能制造项目

2023-03-31 09: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BMS铭普光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9日,铭普光磁公告,拟定向发行股票募集资金45500万元,用于光伏储能等领域零部件制造项目。

资料显示,铭普光磁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6300万股,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500万元,用于光伏储能和片式通信磁性元器件智能制造项目、车载BMS变压器产业化建设项目、安全智能光储系统智能制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1.png

上述募投项目的总投资金额为51618.65万元,项目投产后将较大幅度新增片式网络变压器、光伏储能磁性元器件、BMS变压器和安全智能光储系统产能。在光伏储能市场方面, 公司已与华为、阳光电源等知名逆变器厂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通信设备市场 方面,公司已与华为、中兴、烽火通信、诺基亚等众多知名通讯设备企业及中国 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等通信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铭普光磁正在将新能源产业作为第二核心业务进行重点布局,具体从四个方面开展,包括:规划建设便携式储能电源生产线,生产民用 500W~3000W便携式储能电源,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户外活动用电需求;联合中国电信研究院开发通信局站用储能柜,提供安全高效的机房储能产品,实现用户侧错峰用电,为运营商节省电费开支,为电网提供负荷削峰填谷;开发生产通信机房屋顶光伏供电系统,助力通信运营商充分利用通信局站屋顶资源开展太阳能利用;开发生产微型数据中心用综合机柜产品,通过分散到机柜的空调系统实现空调精准配置,压减数据中心空调能耗。

铭普光磁表示,作为光伏储能逆变器的重要组件,磁性元器件起到储能、变压、滤波、整流 等关键作用,光伏储能产业的快速发展,预计将带动磁性元器件的市场需求激增。

据了解,铭普光磁是一家主要从事磁性元器件、光通信产品及各类电源产品等的研发、生 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磁性元器件行业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可立克、京泉华、美信科技、攸特电子等。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BMS查看更多>铭普光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