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中华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2023-03-31 11:11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罗婧关键词:企业文化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美德”道德讲堂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道德意识,引导鼓励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争做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道德讲堂分为学思想、看视频、学模范、谈感悟、听歌曲、诵经典等六个环节,党员干部学习了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奋斗精神等四个雷锋精神内涵的解读,观看了《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雷锋精神》,学习了当代雷锋郭明义的奉献事迹,重温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诵读了雷锋同志语录,与会党员表示将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企业发展、回馈社会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让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推动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弘扬,向上向善、诚信互助风尚更加浓厚。

该公司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深入细致做好宣传动员加强志愿服务支持保障,进一步增强活动吸引力,推动学雷锋活动扎实开展,确保活动落地落实。


作者: 罗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