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叶片及材料企业正文

总投资35亿,150米级海上风电叶片智造项目开工

2023-04-03 08:59来源:射阳发布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叶片时代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上风电观察自“射阳发布”获悉,日前,中车150米级海上风电叶片智造项目正式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35亿元,新上6套风机叶片生产线,可年产海上大兆瓦级叶片300套。

开工仪式上,射阳县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中车时代新材公司副总经理、时代新材风电事业部公司总经理侯彬彬介绍项目情况。

吴冈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她说,中车株洲时代新材公司自2019年落户射阳以来,企地双方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在推动风电叶片制造一期项目投产达效的基础上,又追加投资自动化生产线、叶片检测等项目,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势头。

此次开工的150米级海上风电叶片智造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是我县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建设零碳产业园区的关键节点项目,必将有力推动射阳县风电装备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迭代升级,为射阳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注入强劲动能。

侯彬彬表示,自落户以来,射阳亲商重商的浓厚氛围、重约守诺的发展理念、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让人感到亲切温暖。时代新材将持续深耕射阳,加快150米级海上风电叶片智造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为射阳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贡献。来源:射阳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时代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