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1GWh以上!Synergy等公司计划在昆士兰州部署电池储能项目

2023-04-04 11:57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项目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可再生能源开发商Synergy、SkyLab等公司计划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部署1GWh以上电池储能项目

昆士兰州政府在3月20日发布一项公告,已经在该州中部的Emerald镇选定了一个部署4MW/8MWh电池储能系统的地点。该公告声称,该镇目前拥有近2000个住宅太阳能发电系统,电池储能系统可以存储这些太阳能发电设施的电力,能够降低家庭用户的电费。

从左至右:昆士兰能源公司高管Sam Mayberry、议员Brittany Lauga、昆士兰州农业产业发展和渔业部长Mark Furner、议员Barry O'Rourke、议员Bart Mellish在计划部署Emerald电池储能项目的现场合影。

而位于昆士兰州的Gracemere镇附近的50MW 电池储能项目也已开始施工建设,但该州政府没有告知这一项目商业运营日期。其中的一个4MW/8MWh电池储能系统将由Ergon Energy公司所有。

昆士兰州农业产业发展和渔业部长Mark Furner说:“在Emerald镇部署这个电池储能项目的巨大价值在于在未来十年可以帮助当地运营的太阳能发电设施提供更多的电力。”

Ergon Energy公司总经理Glenn Dahlenburg补充说,“随着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清洁能源的电力,电池储能系统将使我们在连接屋顶太阳能发电设施、平衡供需和控制电压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这对昆士兰电网的安全运营至关重要。”

近日,同样位于昆士兰州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SkyLab公司和西澳大利亚政府旗下的公用事业厂商Synergy公司也宣布计划部署规模更大电池储能项目。

SkyLab公司于3月9日宣布将开工建设Punch's Creek可再生能源项目。该项目将部署一个800MW太阳能发电场与一个200MW/250MWh电池储能系统。

与此同时,Synergy公司公布了部署一个200MW/800MWh电池储能系统的计划,这个电池储能系统将与该公司在珀斯南部退役的Kwinana发电站运营的一个100MW/200MWh电池储能系统相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