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电力上线生成式AI产品“云享”

2023-04-07 14:19来源:电网头条作者:袁健 孙钢 金王英关键词:人工智能电力数据国网浙江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6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在电力营销大脑研发上线生成式AI产品“云享”,并率先在营销专业的智能检索、写作助手、辅助创造等场景落地。

该产品围绕营销业务场景和大量文本数据开展预训练,建立营销专业对话模型,构建智慧用数、智慧写作、智慧摘要三大功能应用,实现数据便捷取用、报告快速生成、要点自动摘取、文章一键“美颜”等功能。只需在对话框中简要描述问题,“云享”就会自动生成答案。

“云享”大模型训练数据包括电力营销政策文件、工作报告、多维度客户电量数据及客户基础档案数据等。

目前,“云享”可根据对话问题统计展示全省11大行业高压和低压客户用电量,并给出详细数据链接;在智慧写作场景中,根据对话关键词准确定位文件数据库中符合需求的文本内容;在智慧摘要场景中,完成文件摘要、解读等复杂任务。

国网浙江电力将持续开展人工智能算法优化,完善营销专业对话模型,拓展应用场景,增加模型训练量,不断优化迭代产品功能,努力打造更精准、更智慧、更实用的营销全景AI助手,赋能营销人员减负增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人工智能查看更多>电力数据查看更多>国网浙江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