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聚焦ESIE2023!正泰电源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狂飙”来袭

2023-04-07 17:20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储能系统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9日,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23在北京首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泰电源踏春而来,展出了新户用光储解决方案、工商业光储解决方案及Power Block2.0液冷地面电站光储解决方案,一时间,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围观,了解产品及解决方案。

随着新能源装机量的快速增长以及储能相关政策和市场机制的逐步完善,储能行业的商业模式日渐形成,高性能的储能系统越来越受到行业的关注。

正泰电源紧跟时代潮流,在Power Block地面电站储能系统高集成、安全可靠、高效灵活的基础上深入钻研,推出了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产品,将产品性能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还研发了全新的户用储能系统,用来满足家庭供电所需,有效减少电费支出,并提供备点支持,以推动新型电力系统的高质量发展。

3.jpg

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来袭

智能液冷温控,提升系统寿命

电芯的一致性对储能系统全生命周期内的使用寿命和充放电量有直接影响。正泰电源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通过采用智能液冷温控技术,和多级变径的液冷管道设计,在系统内形成高速的散热通道,实现电芯间温差小于3℃,有效提升储能系统的循环寿命。Power Block2.0同时具备簇级管理功能,可以确保每个电池簇的电量充分充满或放完,解决传统方案多个电池簇并联造成的SOC不一致问题。簇级管理功能支持新旧电池混用,系统后期扩容无需新增额外的PCS,降低扩容成本和交付难度。

4.jpg

符合多系列认证要求

系统级安全设计,坚守安全底线

Power Block2.0设立了多重电气联动保护措施,可以进行故障快速保护。消防方面采用“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设计理念,内置可燃气体检测传感器、温感、烟感,结合主动排风、防爆泄压设计。消防介质除了传统的七氟丙烷外,可兼容全氟己酮,气溶胶和水消防等多种方案。同时该系统采用Pack级消防设计,防护更精准,提升系统安全性,符合最新的GB要求。

5.png

性能进一步优化

空间部署密度提升,高度集成

POWER BLOCK2.0液冷系统延续了Power Block系列极致设计的产品理念,通过高效成组技术,集装箱内Pack布局进一步优化,能量密度提升48%,辅助设备均摊成本降低40%+,运输、安装费用降低50%+。一体化的系统方案,工厂内预制化生产,现场无需安装调试。

展会现场还展示了正泰电源的商用储能系统和今年新出的Power Leaf户用光储系统。6.png

户储新体验 用科技迎未来

7.png

正泰电源Power Leaf户用储能电池采用模块化免接线设计,堆叠式安装更安全;每个电池模组拥有2.56kW/5.12kWh颗粒度,灵活组合扩容更便捷。Power Leaf户用储能PCS配备防拉弧功能,当逆变器检测到系统中产生拉弧现象后,能立刻及时关机,降低火灾风险;IP66防护等级保障了PCS可适应更恶劣的户外环境。

更值得一提的是Power Leaf户用储能系统具备自发自用、分时控制、紧急储电及备用电源三种模式,针对不同场景满足了客户的多方位需求。

● 自发自用

白天自发自用并给电池充电,晚上使用存储电量,达到全天候节省电费的目的

● 分时控制

简单选择时段和模式后,系统按设置自动切换,智能实现价值最大化

● 紧急储电及备用电源

系统预设了紧急储电预警模式,提前进行充电准备。备用电源模式自动启动时,并离网10ms无缝切换,保证关键负载不断电。

户用光伏早已是许多家庭的选择,随着技术的发展,储能需求暴涨,对于已安装光伏系统的家庭,正泰电源Power Leaf储能系统可以与原有光伏无缝融合,提升原有光伏系统的利用率,更好的为用户降费增效。

8.jpg

展会现场,产品经理们还在孜孜不倦的介绍着新产品的特性和功能,精彩仍在继续。在全球市场的推动下,正泰电源亦将不断完善自己,把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带给大家,一起走向零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