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单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2023-04-10 16:02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安全生产场站设备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单日发电量达566.4197万千瓦时,创年度历史新高。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永州江永地区、益阳安化地区、邵阳隆回地区都出现大风降温及雷雨天气,给安全生产以及设备正常运行带来了巨大考验。新能源公司各场站积极关注气象台所发布的大风预警信号,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全力以赴保障场站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电量应发尽发,为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基础。

今年以来,湖南新能源公司始终坚持“标准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考核到位”,突出抓好“现场,现实,现在”,进一步健全体系,强基础,提能力,防风险,争取高质量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一是抓好设备消缺管理,加大对重点部件缺陷的实时跟踪,做到缺陷故障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制。二是严格执行奖励考核制度,合理调配检修力量,确保全力做好设备维护消缺工作,以保障设备的稳定运行。

此外,该公司各场站结合每周安全活动日学习,反复学习安全事故案例,积极开展事故应急演练,做到举一反三、防范于未然,时刻敲响安全警钟,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平稳增发电量提供安全可靠保障。

作者: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场站设备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