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携光储新品亮相储能国际峰会

2023-04-10 16:56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关键词:特变电工光伏储能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4月9日,第十一届储能峰会暨展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内多家储能核心企业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特变电工新能源携最新储能及光伏产品重磅亮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能源行业专家同行,共同探讨绿色能源新发展。

特变电工新能源依托在电力电子领域数十年的研发经验,此次展会携最新光储产品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新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客户广泛好评。1.jpg

光储新品,全新亮相

智能组串式液冷储能系统:极致安全、精细高效、灵活友好

安全是储能系统的命脉。此次特变电工新能源最新推出的组串式储能变流器在充放电过程中通过单簇管理,实现毫秒级簇间均衡,从根本上规避簇间环流问题,达到电气隔离。采用液冷单柜设计,物理绝对隔离,使充放电更加安全。液冷电池系统达到消防PACK级检测及喷洒,进一步提高系统安全性。系统发生故障时,智能式组串式液冷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具备七级保护,从交流测到直流侧,通过PCS/BMS协调联动,毫秒级切断。

智能组串式液冷储能系统可实现全生命周期簇级精细管理,各簇单独充放,杜绝木桶效应,使电池可放电容量提升7%,系统温差≤3℃,降低初始配置成本,提高系统温度一致性。同时,以簇级为单位,支持模块化增补及更换,使储能系统运维及扩容更加极简化。组串式储能升压一体机采用柜体设计,使系统高度集成,实现了吊装、运输、安装更加便捷。2.jpg

组串式储能变流器/一体机:让能量更可控、让用能更安全

展会期间,特变电工新能源此次首次带来了组串式储能变流器和一体机,IP66防护等级、 C5防腐等级以及 1.1倍长期过载能力保障了设备的高可靠性,特殊设计的散热结构和三电平拓扑结构,50℃的环境温度满额运行,实现最高 99%的转换效率。

640.png

Energy-Matrix 液冷电池柜:更小颗粒度用能,更大限度安全保障

伴随储能行业的快速发展,电池状态检测粗放、消防设计不足等会造成一系列储能安全问题。特变电工新能源液冷电池柜从电芯、PACK、BMS、结构、电气和消防六个维度充分考虑了电池系统的安全设计,结构上电气和电池分仓布局,物理隔离,PACK级的消防更是极致地保障了电池系统的安全防护。

同时,液冷柜式的电池集成形式可以让可用容量提升 7%,使用寿命延长 20%,系统温差区间≤ 3℃,能量密度提高 24%,补电成本减少 9%。

4.png

智慧光伏解决方案:打造安全高效的光伏系统

全球碳中和行动下,能源绿色转型提速,本次展会特变电工新能源还带来了最新330kW组串式逆变器,功率密度更高,重量更轻,大幅降低线缆、施工等初始投资成本,完美匹配182/210双面大功率组件,中国效率不低于98.53%,最大效率不低于99.02%,实现更高发电量;具备IP66高防护等级,C5防腐等级,满足各种极端场景应用;智能IV诊断系统15分钟实现百兆瓦电站组件扫描及故障诊断,效率提升50%,让运维更高效更便捷。

5.png

此外,特变电工新能源8~25kW户用式逆变器首次现场亮相,以高效发电、安全可靠、智能运维的出色设计精彩亮相,赢得了现场参观者青睐,吸引了众多客户参观咨询。特变电工新能源户用光伏逆变器有效降低屋顶朝向差异带来的失配损失,具有绝缘监测和AFCI功能,全电网场景下稳定运行,IP66防护及C5防腐设计可应用于各种复杂场景,帮助客户打造极致安全的光伏系统。

6.jpg

人潮如织,异彩纷呈

展会现场,特变电工新能源展台人潮如织,配合专业的技术讲解人员,到访的客户现场深入了解光储新品。除此之外,特变电工新能源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并在展台现场进行智能组串式液冷储能系统方案分享,掀起现场新高潮。

7.png

同时,特变电工新能源基于对储能市场的深刻洞察,围绕储能应用发展趋势以及储能系统安全高效等话题,特变电工新能源储能产品线总经理赵亮亮以《智能组串式液冷储能系统》为主题的新品发布,围绕目前储能行业的发展以及痛点问题,对特变电工新能源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组串液冷柜式储能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致力于打造“极致安全、精细高效、灵活友好”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8.jpg

人类社会总是在创新中不断发展。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坚持技术创新,秉承“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携手合作伙伴,为“双碳”目标的逐步推进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