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林洋储能出席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3”

2023-04-10 17:08来源:林洋储能关键词:林洋能源储能系统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办的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3”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北京冬奥会场馆)盛大启幕。ESIE2023聚焦“共谋电力新机制,共创储能新时代”,并有来自政府机构、监管单位、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储能设备厂商、能源服务商等行业同仁齐聚,共同聆听产业前沿之声,共探产业发展之势,江苏林洋亿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会。

ly.jpg

◉江苏林洋亿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繁鹏

江苏林洋亿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繁鹏应邀参会并发表题为《支撑新型电力系统的新型储能电站系统集成及运营关键技术》的演讲,曾繁鹏在演讲中介绍了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新型电力系统下“B+X”储能融合应用场景、锂离子储能系统六大核心要求以及储能电站的八大核心技术。

未来,林洋储能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稳步前行,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安全、长寿命、高效率、低衰减、智能化、高收益”的磷酸铁锂大容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打造端到端的储能业务链,为合作伙伴提供储能系统商业运营支撑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