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左云县100MW光伏+10MWh储能项目PC!

2023-04-12 09: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光伏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1日,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第三十八批招标(左云县100MW光伏+10MWh储能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左云县100MW光伏发电+10MWh储能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马道头乡,站点包括光伏发电系统以及相应的配套并网设施。招标范围包含发电场单元、集电线路、储能工程等涉及的全部工作。详情如下:

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三十八批招标(左云县100MW光伏+10MWh储能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概况:左云县100MW光伏发电+10MWh储能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马道头乡,站点包括光伏发电系统以及相应的配套并网设施。光伏电站共分为9个1.6MW、16个2MW及17个3.15MW光伏方阵单元,总计42座光伏方阵单元通过配套的升压单元升压至35kV后,经4回35kV架空集电线路送入升压站内的35kV配电装置,通过一条220kV线路送出,接入南京庄220kV变电站,新建送出线路约10km。本项目招标范围:

发包人范围:组件供货、勘察设计(不含送出线路和对侧改造工程的勘察设计)、工程建设管理、工程施工监理和组件监造、生产准备。除发包人范围之外的工程建设范围均属于承包人的工程范围,涵盖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至竣工验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且质保期满等建设项目期间所需要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发电场单元、集电线路、升压站、房屋建筑工程、交通工程、供水工程、供电工程、消防、暖通、污水、照明、储能工程等涉及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除组件外的所有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催交、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试验及验收,组件现场检测试验(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组件衰减、功率、EL测试、光伏组件的取样、送样、测试、报告出具等内容),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施工临时道路和施工通道临时租地,协调,试验,特殊试验,单体调试,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涉网试验及性能试验(功率调节、静态和动态无功补偿性能测试、电能质量测试、功率特性测试、AGC试验、AVC试验等),仿真建模,等保测评(含备案),一次调频,安全态势感知,接入国家电投集团及上海相关运营平台、达标投产、验收等。

2、220kV送出线路和对侧改造的EPC工程,包括但不限于:2.1、220kV送出线路及对端站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征租地、所有设备和材料采购、施工、试验(交接及线路实测等)、调试、对端站协调及其它费用(接入协调、停电办理、停电损失补偿、间隔及设备共用、接入设备服务及所有等费用)、验收、并网等一切工作;2.2、220kV送出线路所有手续办理(项目送出线路需要穿越若干条高压线路,承包人需要协调相关部门取得同意穿越的相关文件并完成穿越工作),包括但不

限于以下内容:路径协议、选址意见书、可研报告及意见、项目核准批复、节能登记表、环评报告及批复、水保报告及批复、地灾报告及评价审查文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林业报告及批复、土地手续办理、质量监督注册及验收、能监办备案、防雷验收、电网验收、环保验收、水保验收、档案验收、项目竣工验收文件等;

3、项目整个线路参数计算、线路及光伏电站保护定值计算,地调、备调、山西 省调通信的接口服务。

4、整个项目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按照环评报告及水土保持方案的要求进行二次设计、施工和监测,配合环保监理、水保监理的相关工作,并负责生态环保及水土保持的验收工作,保证项目通过环保、水保验收。工程措施部分2年质保,植物措施部分2年成活率保障。

5、整个项目的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工程。

6、负责道路、水、电、通信系统接入(包括发包人和监理单位的办公场所),工程竣工验收前施工及生活用电、用水。

7、负责提供发包人项目公司、监理单位办公用场所,以及办公场所的维护。

8、负责本项目测量控制网的统一测设、复测、维护(含竣工验收前沉降观测)和管理。

9、承包人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报发包人批准后,负责在现场设计并修建承包认为需要的任何临时设施(包括临时生产、生活与管理房屋、现场道路、需硬化场地、供水、供电、通讯、管理网络等设施)。并在合同工程竣工或在承包人使用结束时,按发包人的要求拆除或无条件的移交发包人。

10、承包人要保证场内道路满足本项目所有设备和材料的运输、卸货保管及设计要求。

11、负责本项目的现场施工区和生活区安保工作。

12、移交前对组件进行全面清洗一次,对光伏区植被进行全面清理。

13、承包人承担本项目所有的建设用地费、工程前期费(含获取全部法律手续的费用)、承包人供货的设备监造费、项目咨询服务费、项目技术经济评审费、工程质量检查检测费、项目验收费、工程保险费、水土保持赔偿费等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

①、负责永久征用、长期租地、临时租地(如有,含耕地占用税)、余物清理、拆迁补偿、林地补偿、林木补偿、森林植被恢复、施工用地附着物补偿、青苗赔偿、安置补偿费、地方政府关系协调及相关手续办理等;负责为满足项目建设所需的所有其他临时用地手续办理及补偿等所发生的全部工作及所涉及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涉及的地上附着物(包含线杆、坟地等)、地下管线、地埋电缆、地埋光缆等一切工作协调、迁移及保护工作,青苗补偿、测量、植被恢复等工作直接或涉及的全部费用。

②、负责项目备案、接入系统报告及批复、县市各部门核查文件、水保方案及批复、泉域水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批复、文物手续办理(如需)、洪评审查意见(如需)、生物多样性评估报告及批复(如需)、永久和临时使用林业报告和批复(负责临时使用林地的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树木补种并按相关要求进行养护)、砍伐作业手续办理(如需)、勘界报告、地灾批复、调规报告、项目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意见批复、压覆矿产批复(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煤田马道头井田(石炭二叠系)煤炭勘探区,压覆重要矿产,承包人需要协调相关部门在发包人要求的时间内取得允许压覆矿产的批复文件)、社稳评估审查意见、节能审查意见、土地复垦报告编制及手续办理、国土用地报批、不动产测量报告、永久征地招拍挂、不动产权证办理、建设用地规划、建设项目工程规划、施工许可证、安全“三同时”、职业卫生“三同时”、土地租赁合同签订、消防备案、开工证明文件、能监办工程备案、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注册及各次验收、发电业务许可证等;以发包人名义办理并网前发电手续(安全性评价、签订并网调度协议、购售电合同、供用电合同、办理发电许可证等);以发包人名义完成本项目投资、建设、投运涉及其他全部行政审批事宜。

③、除组件之外的主要设备的监造(逆变器、箱变和主变等)。

④、负责承担本项目技术经济评审(包括可研评审)相关费用,配合后评价。

⑤、承包人承担质量检测机构对工程建设质量进行检查、检测、校验所发生的费用,负责质监过程中发生的会务组织、协调及咨询费等全部费用。

⑥、负责主体工程、线路、防雷、档案、消防、环评、水保、安全、职业卫生等专项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

⑦、工程保险。

⑧、其他税费。

⑨、如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发生土地使用税,费用包含在承包人合同价格中。

⑩、承包人办理手续需满足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合规性清单要求。

14、负责项目所有对外协调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征租地协调、电网协调及并网手续办理、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协调、质监协调(包含项目质监组织及咨询)、行业监管部门协调等。 15、负责本项目成品保护、档案管理(自前期手续办理开始至工程档案验收合格止,在此期间所有资料的生成、收集、整理、归档、组卷、装订、移交、档案验收等全部档案管理工作)等工作。

16、负责本工程全面安全管理工作,对工程施工安全负全面责任,应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建立安全监管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落实“三同时”;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按《国家电投陆上光伏建设项目安全管理标准化手册》的要求实施;从施工准备、施工阶段到调试启动、组件并网、试运应建立安全监督网络,编制各项安全保证措施,以顺利实现项目建设的安全总目标;本项目送出工程、升压站(含储能)、集电线路、光伏场区等目视化的实施应满足《国家电投安全目视化管理指南》要求。

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因账户冻结影响正常经营,或破产状态。

3、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在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不得处于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投标人不得与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

10、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前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合同签订时间2018年4月-2023年4月)具有至少2个容量50MW及以上光伏电站项目施工总承包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完工验收等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近5年内(2018年4月-2023年4月)须具有至少1个已完工的50MW及以上光伏电站项目施工承包工程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年龄不超过55周岁(需要提供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等资格证明文件及合同复印件或任命函等业绩证明文件,并提供社保证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