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扎实开展新版二十五项反措专项检查工作

2023-04-13 16:47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江志耀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按照国家能源局2023版《防止电力生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编制专项检查工作方案,从落实检查人、落实整改人、落实核查人出发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以“学标准、用标准和对标准”为原则,按部门分专业划分设备检查区域,专业上再以设备主人为主展开分管设备的自查工作,逐条排查,逐项记录,并上报检查结果。要求贯彻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安排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加强防范意识,提出整改措施,做到有整改人,有整改责任部门,有整改完成时间,并要求按时整改完成。同时,高度重视二十五项反措执行情况,要求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问题要到位,认真做好核查验收关,注重细节管理和过程控制,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做好跟踪闭环管理工作,使反措专项检查真正取到实效。

通过此次普查工作,各专业人员对新版反措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效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江志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