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300MW风电项目签约!

2023-04-17 09:55来源:浙江能源作者:富梦婷关键词:浙江新能甘肃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浙江新能与日月重工(甘肃)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酒泉风电项目合作协议。

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指出,日月重工是国内最大的铸造生产企业之一,此次酒泉风电项目的合作,是两方采用“产业配套+项目投资”开发模式落地的首个项目,要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的示范标杆。并希望双方以该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能源项目开发、能源装备制造等多领域的合作,建立更加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迎接能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美好未来。

此次双方合作的内容主要是酒泉浙新能肃北马鬃山300兆瓦风电项目的投资开发。甘肃作为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区域合作的战略要地,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凸显,酒泉又是中国首个千万千瓦风电基地,是浙能集团新能源重点发展区域。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展浙能集团在三北地区相关省份的新能源布局,助力浙能在甘肃的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逐步推进、形成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新能查看更多>甘肃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