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2.17亿!西子洁能签订国家电投多能联储综合能源示范项目EPC合同

2023-04-18 11:2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项目零碳工厂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7日,西子洁能公告称,近日其与中新电(厦门)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厦门火炬园“多能联储”暨零碳工厂项目工程一期一阶段EPC总承包工程合同》。签约合同金额为21,710万元,项目工期107天。西子洁能将负责该工程一阶段的设计、设备及材料成套供货、 土建工程、建安施工、安全设施、分体调试、系统调试和试运行、试运行后完成 性能考核、交付生产及质保内的保修等EPC工程总承包。

据悉,中新电(厦门)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孙公司。

西子洁能表示,该项目是其探索的首个锂电行业多能联储综合能源示范项目,通过能源高效利用集成创新及储能,实现冷、热、气等多种能源供给,促进锂电行业能源高效利用提升。本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该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零碳工厂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