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企业正文

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与太原市杏花岭区政府在京举行座谈交流

2023-04-24 17:09来源:能建氢能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京光在京与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潘侠进行会谈,双方重点围绕太原市杏花岭区氢能源产业现状及发展思路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李京光对潘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太原市杏花岭区政府给予氢能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建氢能业务发展全产业链优势,氢能公司重点区域布局及目前氢能产业国内外发展情况。他表示,氢能公司高度重视山西省氢能源产业发展,希望以绿氢制取、氢储能及氢能全产业链带动杏花岭区绿色发展,为杏花岭区能源转型作出贡献。

潘侠充分肯定了中国能建和氢能公司的企业实力,并介绍了太原市杏花岭区位优势明显和产业政策优惠的特点。他表示,氢能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杏花岭区政府希望与氢能公司在氢能领域大力开展合作,并将全力支持氢能公司在杏花岭区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在氢能产业政策方面为氢能公司提供全面支持,与氢能公司共同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项目,成为“双碳”目标有力的践行者。

公司副总经理刘大为、杏花岭区副区长张青贵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